情人节的诗——给新月我的爱人


诸山未曾生出,地与世界未曾造成
爱就已经写下了
一万里的隧道,爱从天而降
从黑暗中开出来,像一道光
被剥夺的时候才开始思念
被捆绑的时候才开始祈求
每一天,我三次恳求
求你把我的妻子赐给我
她孤独地住在自己的星球
画画,写诗,走自己的路
你看见了她,也听了我呼求的声音
主人哪,我在世上还求什么呢
你已经把她赐给我
那么新,那么美
英强于德阳,2022年2月14日

可能是包含下列内容的图片:1 位用户、站立和文字

评论

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

李英强: 我对以“诈骗罪”来定罪家庭教会奉献和传道人的三点意见

李英强:中国的下午五点钟,为狱中肢体祷告

死得透,活得真——给华西圣约人文学院2023届毕业生的信